浅川鹤。

就算是这样的我,也能祈求得到您的爱意吗。

浅川鹤,高中周弧生,很忙。写作是兴趣但不是我生活的全部,脑洞精彩文笔不尽人意。讨厌恶俗的烂梗,在我面前讲女装和那些看着就让人厌烦的梗我可能会打爆你的脑壳。
萌新谷妈,长期收谷,有意出请联系。
我对天喰环一心一意。

同 担 拒 否。

请不要在我面前自称是天喰女友or夫人,我会不高兴。

是个怪人,脾气很差,不善交际。东西是写给自己看得,有人喜欢我很荣幸,没人看也不在乎。我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小看官,只要我的小朋友想看,我就会一直写。

想和我聊天唠嗑也欢迎联系我。
腾讯2261077940。

『我英乙女』情报小姐(4)

本章死柄木主场。
相泽消太/荼毘/死柄木/潮爆牛王/治崎廻/赤黑染血
是成年人们的场合,从左到右从未失手。还蛮长的,建议从头看起,文中藏着各种各样的伏笔,原女。

乌间被请去了敌联盟做客,只是这请的方式比较粗暴而已。雾蓝色头发的男子用四指扼住了她的脖子,食指在她的大动脉上滑动着警告她不要轻举妄动。
这个男人她是见过一次的,那个时候她还在扮演斯坦因身边的逃家大小姐,名叫死柄木的敌人曾试图招揽斯坦因进入敌联盟,现在斯坦因被捕这事自然也是告吹了。
“你最好别乱动。我可不像那个英雄杀手一样会傻乎乎地被你耍的团团转,大名鼎鼎的情报小姐。”

“我真荣幸敌联盟的头领居然听过我的名讳。”乌间悠闲地像是在自己家中而不像是个被绑架的人,她笑得眉眼弯弯看向死柄木,甚至还动了下脖子歪了脑袋。
“嘿先生,我可不怕这个。”她看见死柄木的表情变为不悦,她更开心了,蓝色的眼睛里盛满了笑意看起来就是波光粼粼的海面一样。
“我是个生意人,只要有钱我什么都卖。生与死的威胁对我而言与朋友无异。”乌间的指尖轻佻地划过死柄木的脸颊,死柄木的表情像是要把她给生吞活剥了,但乌间可不在意,她锲而不舍地用言语调戏对方。
“那么您想从我手上买什么呢,敌联盟的大人。您肯出个好价钱的话,不论是情报还是身体我都可以卖给你噢。”

死柄木简直想要把这个嚣张的女人给崩坏了,但老师明确下令了得从她的口中撬出雄英的情报来。死柄木强忍着怒意收回了手,乌间动了动已经有些酸涩的脖子,之后开口的是黑雾。
“传闻中的情报小姐美貌非凡挥金如土,有一双蓝宝石一样的眸子,衣服和男人一样总是穿一次就丢。亦正亦邪,不管买方是谁都一视同仁,有着做大事的气度。”
黑雾不紧不慢地接着说“如今一看,传闻还是有一定的真实性的。”
“哦?比如说?”乌间来了兴致,终于放过了死柄木,那个叫黑雾的男人彬彬有礼。“比如您的美貌确实名不虚传。”

恭维的话语很好地愉悦了乌间,但他同时也对敌联盟更上心了些,有这么一个八面玲珑的人在,这个敌联盟怕是不好对付。
她的唇角依然带着轻佻的笑容,却收起了玩闹心思。“黑雾先生过奖了。您不妨直言,敌联盟找我这位情报小姐,有何贵干?”

“雄英的情报。”坐在沙发另一侧的死柄木开了口,他血红的眸子投过脸上的手的指缝间望了过来。“敌联盟愿意让你提出一个要求作为回报,但你需要给予敌联盟长期的情报支持。”
“呵明明是询问我的意见,但你们不会给我说不的权利吧。好哦,那就如你们所愿好啦,这单生意我接下来了。”

“日后还请多多指教啊,弔君。”乌间的脸上满是恶意的笑。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