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鹤。

就算是这样的我,也能祈求得到您的爱意吗。

浅川鹤,高中周弧生,很忙。写作是兴趣但不是我生活的全部,脑洞精彩文笔不尽人意。讨厌恶俗的烂梗,在我面前讲女装和那些看着就让人厌烦的梗我可能会打爆你的脑壳。
萌新谷妈,长期收谷,有意出请联系。
我对天喰环一心一意。

同 担 拒 否。

请不要在我面前自称是天喰女友or夫人,我会不高兴。

是个怪人,脾气很差,不善交际。东西是写给自己看得,有人喜欢我很荣幸,没人看也不在乎。我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小看官,只要我的小朋友想看,我就会一直写。

想和我聊天唠嗑也欢迎联系我。
腾讯2261077940。

『我英乙女』情报小姐(6)

本章荼毘主场。
相泽消太/荼毘/死柄木/潮爆牛王/治崎廻/赤黑染血
是成年人们的场合,从左到右从未失手。还蛮长的,建议从头看起,文中藏着各种各样的伏笔,原女。

荼毘一打开酒店的房门,就听见了带有消音器的手枪击穿人体的声音。紧接着入眼的场景就非常限制级了,秃顶发福的中年男人脑袋上被开了个洞,他的身体因为冲击力而重重倒在床上,染红了洁白的床单。床上的女人不着寸缕,手里还端着装了消音器的手枪,男人的脑浆和血液溅了她满身,却为她平添了一股诡异的美感,没办法,毕竟对方人长得好看。
渡边看到了进来的男人,冲他点了点头。她毫不在意地在他面前掀开了被子,她把男人的尸体从床上踹了下去,发出了一声巨响。明明身上还留着欢娱过后的痕迹,表情却平淡的不像话,渡边率先开了口“荼毘先生,对吧?”荼毘没有做声,他已经走过去开始翻找男人身上的信用卡等物品,只是点了点头算作了回应。渡边也不在意他的态度继续开口“我想你应该不介意我去清理一下自己?”

荼毘终于抬了头,他有些好笑地看着这个比自己还小了几岁的情报小姐。“你是在邀请我吗,小姑娘。”荼毘的声音很好听,上扬的尾音为这句话添上了欲望的味道。渡边单手撑在浴室的门框上回头望他,她冲着荼毘眨了眨眼睛。“你这么认为也可以,但你得付钱,先生。我可不做亏本生意,即使对方长得很合我胃口也不行。”
“不过我可以给你打个折。”渡边怂了怂肩膀,用手指关节敲了敲浴室的门锁。“我不锁门,考虑好了你随时可以进来,先生。”

荼毘最终还是没进来,他不过是开个玩笑而已,像他们这种人不给生活找点乐子是活不下去的。渡边在阳台上找到了撑在栏杆上的荼毘,晚风吹散了她刚刚洗完澡产生的热气,她有些冷了。渡边朝着荼毘走了过去,一矮身就钻进了他与栏杆之间的缝隙里,她将自己禁锢在了荼毘的怀里。荼毘只是挑眉默许了她的举动,渡边抬头看他“我有些冷,先生。你应该不介意我抽烟吧。”她为自己的行为做了解释,却不打算考虑荼毘怎么想,自顾自地从浴衣的口袋里掏出一包烟。那是一包廉价烟,荼毘也经常抽,但不得不说这和她的气质不太搭。荼毘随手就从中也拿了一只出来,他把烟叼在嘴里,指尖燃起蓝色的火焰,渡边的手攀上了他的脖子,他差点以为她要吻他。
渡边只是把口中的烟靠近蓝焰,让它点燃而已,她的双指夹着烟尾将它从嘴里拿出,吐出了一个烟圈。
“你在期待些什么吗,荼毘先生。”

荼毘笑着回答她。“是啊,你不亲吻我一下吗,小姑娘。”渡边有些答非所问“你看起来像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先生。”
“你也一样,小姑娘。”荼毘按灭了已经燃尽的烟,两人都没再说话,任由沉默蔓延在这个阳台。是渡边先沉不住气了“我们大概得走了,先生。”荼毘松了手让她出来,却没料掉渡边抓住了他的领子踮起脚,给了他一个满是烟味的吻。

“这是见面礼,先生。”
“啊,请多指教,小姑娘。”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