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鹤。

就算是这样的我,也能祈求得到您的爱意吗。

浅川鹤,高中周弧生,很忙。写作是兴趣但不是我生活的全部,脑洞精彩文笔不尽人意。讨厌恶俗的烂梗,在我面前讲女装和那些看着就让人厌烦的梗我可能会打爆你的脑壳。
萌新谷妈,长期收谷,有意出请联系。
我对天喰环一心一意。

同 担 拒 否。

请不要在我面前自称是天喰女友or夫人,我会不高兴。

是个怪人,脾气很差,不善交际。东西是写给自己看得,有人喜欢我很荣幸,没人看也不在乎。我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小看官,只要我的小朋友想看,我就会一直写。

想和我聊天唠嗑也欢迎联系我。
腾讯2261077940。

『我英乙女』情报小姐(5)

本章相泽消太主场。
相泽消太/荼毘/死柄木/潮爆牛王/治崎廻/赤黑染血
是成年人们的场合,从左到右从未失手。还蛮长的,建议从头看起,文中藏着各种各样的伏笔,原女。

相泽消太觉得这一切有些尴尬,许是因为他的前学生变化过于惊人了,他在回校后特意去找了乌间的资料,虽然被退学但是雄英还是怀疑留下学校的一部分资料复件。他对雄英的档案保存系统不抱任何的怀疑,但问题出就出在他找不到她的档案。
雄英的英雄科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个姓乌间的少女。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与她极为相似的,带着眼镜的叫做渡边的少女。太失败了,相泽消太有些头疼,他居然连她的姓氏都记错了,对方也没有纠正他这显然是刻意的。

相泽消太给渡边打了电话,对方不知道在干什么接通之后传来了极为吵闹的背景音,他猜想她大抵又在酒吧。
果不其然,渡边的声音带着几分醉意。“嘿,真没想到你会给我打电话啊,相泽先生。”她没再称呼他为老师,而是直接称呼他为相泽先生,相泽消太觉得自己大概是被记仇了。电话另一边的渡边正快速地走向酒吧外面,现在时间已经入了冬,一打开酒吧的大门她就被寒风撞了个满怀,她吸了吸鼻子忍住想要回到温暖地方去的冲动在街角靠着墙站定了。

“那么这次又是什么事呢,鉴于你还是雄英的教师我觉得你还是不要与我共度春宵好,但如果你执意如此我也不会介意。”相泽消太被她的荤话给噎到了,半天没说出一句话来,电话里只余下了两人交织的呼吸声。他试过了,几次想要开口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最后他选了一个最不合适的开头。“关于上次英雄杀手那事的报酬,你要多少。”这次换做电话的另一端陷入了沉默当中,他听到隐隐约约的叹息声,很小声,就像是错觉那样,相泽消太不想知道这叹息声是为了什么,它蕴含了太多的悲伤在里面。渡边终于开了口“和我谈钱多没意思啊,老师。”她的声音无常,依然是轻佻地让人琢磨不透。“就先留着吧,等我想到了要你给我什么再说。放心好了,不会太过分的。”她似乎意有所指,相泽消太几乎是脸发着热挂去了电话,在传来忙音之前他听到了渡边的笑声。真是个坏心眼的女孩,相泽消太这么想。

他终究还是没向她道歉,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没能开口,没由来地,他总觉得如果将这事提出来渡边大概会疏远他。姑且先当做不知道吧,相泽消太放下了手机继续埋头去制作学生的合宿训练计划去了,在他的手边,渡边的资料被整齐地与a班的资料摆放在一起。
渡边听到相泽消太挂断了电话,没多想将手机放回了口袋当中。她一时有些不太想回去那个吵闹的地方继续用酒精麻痹自己,风吹得她浑身发抖,渡边抱紧自己搓了搓手臂。

“都说了,我不是什么好女孩啊。”不知道念给谁听的话语随风落下,渡边再次拿出了手机,她深知不能放任自己沉溺于悲伤当中,至少现在还不行。
电话接通了。
“嗨,弔君。想我了没?”
“别急着挂电话,你当初说的敌联盟资金短缺解决方案,我答应了。”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