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鹤。

就算是这样的我,也能祈求得到您的爱意吗。

浅川鹤,高中周弧生,很忙。写作是兴趣但不是我生活的全部,脑洞精彩文笔不尽人意。讨厌恶俗的烂梗,在我面前讲女装和那些看着就让人厌烦的梗我可能会打爆你的脑壳。
萌新谷妈,长期收谷,有意出请联系。
我对天喰环一心一意。

同 担 拒 否。

请不要在我面前自称是天喰女友or夫人,我会不高兴。

是个怪人,脾气很差,不善交际。东西是写给自己看得,有人喜欢我很荣幸,没人看也不在乎。我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小看官,只要我的小朋友想看,我就会一直写。

想和我聊天唠嗑也欢迎联系我。
腾讯2261077940。

『我英乙女』情报小姐(3)

本章赤黑染血主场。
相泽消太/荼毘/死柄木/潮爆牛王/治崎廻/赤黑染血
是成年人们的场合,从左到右从未失手。还蛮长的,建议从头看起,文中藏着各种各样的伏笔,原女。

乌间觉得自己快要被这发烧折磨疯了,真是不枉她刻意淋了那么久的雨,这效果过好了吧。她甩了甩开始发昏的头,颤颤巍巍地走向地上的人“喂,还活着吗。”她的声音已经带上了浓浓的鼻音,眯着眼睛看着英格尼姆。

“咳…。”英格尼姆发出了一声咳嗽声,他虽不知道少女要做什么,但对方趁着英雄杀手走了才行动显然不是站在他那边的。赌一把吧,他是这么想的。
乌间见他还活着也是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她拿出了令人不敢置信的救助技巧,手上动作不停地为英格尼姆包装伤口。几乎是只剩下意志在支撑她活动,乌间的头已经疼到了要炸裂的程度,她在心里暗骂着给自己找麻烦活的相泽消太但手却已经摸上了英格尼姆的手机,相当老实地汇报了情报给对方。她熟练的删除掉消息记录把手机递回给了英格尼姆“还请对外声称您已经无法站起来了,先生。至于后续的事情相信政府会派专人向您说明的。”

“我知道你很疑惑,但目前为止我不能为您解释更多了,就当…一切都是为了民众的利益。”

斯坦因回来的时候,女孩已经跪在了地上,看起来好不狼狈。她似乎已经快要失去意识,只是强撑着不让自己昏过去而已。死要面子,斯坦因一边弯腰抱起这个看起来没几两肉事实上也非常轻的女孩子,一边有些好笑地在心里给她贴上了这个标签。英雄杀手斯坦因显然是不可能住进一个正常的住所的,他也做不出强占民房的事情来,不得不说这位敌人在其它方面其实相当遵纪守法。

他们的庇护所不过是个桥洞而已,一个仅仅只是能挡住雨水侵扰的不透风的桥洞。刚刚转醒的女孩抱着腿坐在地上看着斯坦因熟练地升起了火。
“为什么不离开。”
斯坦因没有回头,他只是背对着女孩抛出了问题。“你是个大小姐,虽然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但他们都不值得你这么折磨自己。”
“如果你冷的话可以坐过来一点,我不会介意。”斯坦因看着发抖的女孩加了句。

女孩听话地挪动到了斯坦因的身边,她吸了吸鼻子开口。“先生,您知道吗,有那么一刻我曾期盼你杀了我。”她能感受到身边的男人呼吸一滞“有些地方,回去了便是比死亡更难受地折磨,无论怎么样都好,我求您。”
“我求您,千万不要把我送回去。我可以支付任何代价。”她在讲最后一句的时候,已经止不住地颤抖了,斯坦因皱着眉看过去却被抓住了双手。

他觉得自己大概是中了自己的个性。他几乎是任由着女孩跨坐在自己的腿上,慢慢地接下扣子,她的眼泪已经顺着面颊滑下,看起来可怜又诱人。斯坦因找不到自己的声音了,他只觉得有些口干舌燥,他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黑色丝绸滑下,露出里面的酮体。

欲望的火焰平息了,取而代之的是无边的愤怒。赤黑染血觉得自己从未那么想要杀死某个人过,但他现在甚至不知道他想杀死谁。
面前的女孩,全身上下都布满了过度施暴的痕迹,他几乎不敢想象这个女孩遭受了什么。他明白了,英雄也好警察也好没有任何人来帮她,为什么讨厌英雄和警察,为什么不想回去的原因,现在赤裸裸地展现在了他面前。

他近乎怜惜地轻轻触摸了她身上的疤痕,就像是在对待一件易碎品那样。“还疼吗?”他的手很粗糙,但细细磨蹭伤疤地动作却带不来一丝疼痛,女孩摇了摇头。他环住了她,企图用这样的方式给她带去微不足道的安全感,他不停的告诉她,已经没事了。
这不过又是一个伪英雄们造成的悲剧。

女孩用手拉扯了下他的衣物,她靠在了他的肩头。“乌间,我的名字是乌间。谢谢你。”
“斯坦因,你也可以叫我赤黑染血。”他魔怔般地把自己的真实姓名交于她的手中。“不要怕,已经没人再会伤害你了。”乌间发出了小小的呜咽声将脑袋埋入了他的怀中,赤黑血染把她更紧了些,在飘摇的雨中两人依偎在桥洞之下。

从那天开始,英雄杀手斯坦因的背后多了根“尾巴”。小小的姑娘在他身边安了家,斯坦因觉得这样似乎也不错,只是最近英雄侧对他的追捕越来越紧了。他们就像是闻到了血腥味的鲨鱼一样,他都没能肃清那些伪英雄,这显然不正常。好在机会马上就送上门来名为土著人的英雄没几下就倒在了他的手下,紧接着是令人作呕的复仇者。
麻烦真是接连不断,用冰的男孩和那个绿头发的男孩都不是好对付的主。他不想杀他们,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他们能成为不错的英雄,出于这种心理斯坦因难免有些束手束脚。

他的女孩还没回来。他有些心急了,从那几个学生的只言片语中他也发现了目前保须市处于一个极度危险的状态,她会不会出事,斯坦因无法不使自己去担心她。他的动作加快了,他已经不能等下去了,他得赶紧去救自己心爱的女孩。

局势逆转。
增援来得太及时了,站在英雄当中的乌间闭上了眼睛。她的工作完成了,英雄杀手这下也被捕了,她重新睁开眼抬起头猝不及防就对上了那双眼。
“逃家的大小姐?”
“那是编的,这样的设定会使你掉以轻心。”
“伤痕。”
“那是真的,只是不是你想的别人伤害,我还从事皮肉交易。”
“那乌间呢?”乌间低了头,没有再回话。斯坦因几乎要笑出声来了,他的心像破了个口一样,无数感情想要宣泄,却又从洞里漏出,他发现自己对她还是恨不起来。“那你说过什么真话吗。”

“谢谢你。”
“这句是真的。”
乌间表情漠然地与他擦身而过,她为他设下了局,至始至终这一切都是为了引诱他而说出的谎言。

现在,梦结束了。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