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鹤。

就算是这样的我,也能祈求得到您的爱意吗。

浅川鹤,高中周弧生,很忙。写作是兴趣但不是我生活的全部,脑洞精彩文笔不尽人意。讨厌恶俗的烂梗,在我面前讲女装和那些看着就让人厌烦的梗我可能会打爆你的脑壳。
萌新谷妈,长期收谷,有意出请联系。
我对天喰环一心一意。

同 担 拒 否。

请不要在我面前自称是天喰女友or夫人,我会不高兴。

是个怪人,脾气很差,不善交际。东西是写给自己看得,有人喜欢我很荣幸,没人看也不在乎。我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小看官,只要我的小朋友想看,我就会一直写。

想和我聊天唠嗑也欢迎联系我。
腾讯2261077940。

『我英乙女』情报小姐(7)

本章相泽消太专场。
相泽消太/荼毘/死柄木/潮爆牛王/治崎廻/赤黑染血
是成年人们的场合,从左到右从未失手。还蛮长的,建议从头看起,文中藏着各种各样的伏笔,原女。

“你还真是会给我添麻烦。”相泽消太将肩上喝的醉如烂泥的渡边扔在旅馆的床上,他一直是那副冷静自持的模样,就算是对待她这等美人也是毫不怜惜。
渡边因为突如其来地冲击发出了一声闷哼,她毫不在意地继而开口,一字一句都带上了浓浓的醉意。“今天真是辛苦您啦,相泽老师。我也没想到那位酒保会想直接翻我手机的联系人啦,就请原谅我吧,老.师。”女子的声音比平时不止软了一个度,再加上轻佻的语气便是像极了撒娇,相泽消太的耳尖红了。

但就算如此相泽消太的眉头依然皱着,他是真的有点恨铁不成钢,但他偏偏有拿她没办法,一次次退让,做出不符合平常习惯的举动。
“你好歹注意点吧,你的仇家要是盯上你了,你现在这幅样子打算怎么办?我可不记得我在雄英教过你这些…。”

“呵呵。”渡边的轻笑声打断了絮絮叨叨的相泽,她仰着头看他,许是酒精作效她的声音有些沙哑,带着几乎微不可查的嘲讽。“您在雄英教过我什么呢,我可是刚入学没多久就被您开除了啊。”
“我记得是说,我没有成为英雄的希望。是这样对吧,相泽老.师。”相泽第一次同样的语调与字句用着不同的语气说出会有如此大的差别,他开口想要说些什么,却吐不出一个字来,只因为这些都是事实。

“啊。”他低下了头,这才得以窥见渡边的表情,那漂亮的蓝宝石里此时盛满的是怒意,是恨意,还有着无限的悲哀。她是恨着相泽消太的,当初简简单单一句话就使她落得了如此下场,打从一开始就是如此。相泽消太可算明白了,最初的伪装以及主动帮忙无非是想施舍他个人情。
“相泽老师,我不怕死。”渡边的声音打破了沉魔“早在您断定我无法成为英雄的那刻起,我已经死了,现在的我不过是行尸走肉,是不甘而迷失在人间的亡灵而已。”

相泽又能说些什么呢,他是知道的,但就算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纵使变质的感情让他觉得心痛,他依然希望他的学生至少好好活下去。活下去,比什么都重要。
她见相泽消太不说话,并不在意地继续开口“如果可以的话,您能够给予我一个解脱吗。”渡边的头低了下去,修长的脖子完全暴露了出来,她将自己的脆弱全然显露出来,同时也将性命交于相泽消太,那一时刻她是真心实意希望相泽消太给予她个痛快的,纵使知道不可能她依然想。
想把一切抛之脑后,什么英雄杀手,什么使命,什么狗屁英雄,一切都要随她下了地狱。

而相泽消太注定不会如了她所愿,这位抹消英雄在他曾经的学生面前,落荒而逃了。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