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鹤。

就算是这样的我,也能祈求得到您的爱意吗。

浅川鹤,高中周弧生,很忙。写作是兴趣但不是我生活的全部,脑洞精彩文笔不尽人意。讨厌恶俗的烂梗,在我面前讲女装和那些看着就让人厌烦的梗我可能会打爆你的脑壳。
萌新谷妈,长期收谷,有意出请联系。
我对天喰环一心一意。

同 担 拒 否。

请不要在我面前自称是天喰女友or夫人,我会不高兴。

是个怪人,脾气很差,不善交际。东西是写给自己看得,有人喜欢我很荣幸,没人看也不在乎。我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小看官,只要我的小朋友想看,我就会一直写。

想和我聊天唠嗑也欢迎联系我。
腾讯2261077940。

天喰环拼拼乐。
喜欢环学长的第63天。

天喰环是我的白月光,是我的英雄。我希望他是独我一人的宝藏,但他终究是个蒙尘的钻石,我的小男孩迟早会火的大红大紫。
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以自己的方式去爱他。天喰环不是完美的,他胆怯,不自信,没有一个职业英雄该有的素养。但他愿意为了朋友抛下他所有的胆怯与不自信,闪闪发光。
我永远喜欢天喰环。

评论(4)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